西安市第三医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时间:2022-01-25 14:31:58  来源:西安市第三医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第三医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数日来,面对古城西安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西安市第三医院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义不容辞主动请战,逆风而行,冲锋在西安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最寒冷的季节里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


数日来,面对古城西安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西安市第三医院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义不容辞主动请战,逆风而行,冲锋在西安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最寒冷的季节里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1月22至23日,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西安市第三医院领导班子慰问了在市指挥部、定点医院、流调队、转运队、酒店专班等抗疫一线的270余名职工及离退休干部。

图片

每到一处,院领导亲自为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 来自娘家人的“温暖礼包”,详细了解大家的日常生活、工作开展和物资保障情况,并对大家在抗疫一线中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的高尚品质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赏。同时叮嘱大家,目前疫情已经进入最后扑灭阶段,一定要严守操作规范,做好自身防护。要合理安排休息,劳逸结合。要始终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医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随时妥善解决一切困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鼓励振士气。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三院人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持续做好疫情防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不辱责任与使命。

编辑:胡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