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即“抢”作保障——西安市中医医院房产科保障疫情防控抢修抢建工作点滴

时间:2022-01-25 14:59:13  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闻令即“抢”作保障——西安市中医医院房产科保障疫情防控抢修抢建工作点滴

抢建核酸检测方舱图片 防范疫情,共抗疫情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为有效保障医院水、电管网、发热门诊及核酸采样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建筑材料采购成了房产科最大的困难,加上冬季天气寒冷,更是给户外施工作业增加了难度。

抢修排污管道

图片

夜幕降临,水工班值班同志的一通电话让领导揪起了心,负一层停车场顶部漏水。事关紧急,赵颖林副院长和梁坤科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立刻组建了临时抢修小组(水工班、电工班、施工队)开始查找原因,首先对负一层停车场屋顶漏水点周围进行临时围挡,确保行车安全,由于漏水位置是地下污水排放主管道,抢修难度较大,必须由一名同志钻进下水管管道井内找出漏水点。抢修组同志自告奋勇,不惧危险主动请缨排查此次事故。经检查,本次漏水主要原因是地基下沉管道失去支撑点断裂所造成的。抢建小组现场制定抢修办法,抢修人员对预埋在地下破裂管道开挖清理,对断裂直径300的管道进行修复加固。三天完成了抢修工作。

图片

抢建发热门诊专用通道

图片

为了规范发热门诊分类管理流程,房产与动力保障科接到通知在院内抢建发热门诊专用通道。由于在封控期间,施工物资采购难的问题成了影响工程进度的“拦路虎”,房产科想尽各种办法,一方面将现有的能源进行再利用,另一方面联系各渠道进行采购,通过努力,房产科仅用五天时间完成发热专用通道的建设工作。

图片

这次的抢建院领导非常重视,先后到现场查看抢建进度,房产与动力保障科全员在院领导和科长的带领和指挥下,众志成城,克服困难,精准施工,如期按照要求完成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抢建工作,遇到困难不退缩,想方设法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编辑:胡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