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举行退休护理人员欢送会

时间:2022-05-12 16:00:56  来源:西安市红会医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举行退休护理人员欢送会

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举行退休护理人员欢送会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一场温馨的退休职工欢送会在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医生办公室隆重举行


d31069c3b8cecdc8b6a7a09f615611fe.jpg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一场温馨的退休职工欢送会在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医生办公室隆重举行。在医护人员的祝福和依依不舍中,儿童骨病医院院长颉强与红会医院护理部主任胡靖,为裴红霞、刘莉萍同志颁发荣退纪念牌,欢送光荣退休。

61cfa54e14289500b989a09fcc6d3a8b.jpg

欢送会在幻灯展示中拉开帷幕,一张张幻灯片生动地再现了两位老职工数十年来的精彩瞬间,伴随着回忆,儿骨护理团队的中青年代表分别回顾了与两位前辈在儿骨病院相处的美好回忆,朴实的话语、闪烁的泪花,在大家的脑海中不由浮现出过往的一幕幕,那些紧张和平淡、欢乐与泪水!

欢送会上,两位退休职工与大家分享回顾了各自的工作历程!无论是在医院经历过6个学科的裴红霞老师这一晃工作的34年,还是1986年走上护理岗位从高压氧舱到截瘫科、康复科再到儿骨病院的刘莉萍老师,从年轻时的意气风发到如今的老成持重,转眼步入退休的行列,以后不再为准时到岗而脚步匆匆风雨无阻,忘不了和大家的朝夕相处,耳边还回响着亲切的呼唤,情绪万千、难以言表......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坚守。

3ddd532cf1dafd96342260c0fa1b2517.jpg

回头看看即将离开的岗位和朝夕相处的同事,一种眷恋、不舍、牵绊的纠结,远远超过了退休的兴奋。思绪起伏,感叹时光的飞逝。护士是一个与爱相连的称谓,关联最多的是责任感、爱和奉献!工作看似平淡却不平凡,琐碎工作的背后是重大的责任,虽没有显赫的业绩,却能用汗水给病人带来生命之光!患儿和父母的欢声笑语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肯定和安慰!

护理部胡靖主任充分肯定了刘莉萍老师、裴红霞两位老师的工作,对她们为医院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祝福她的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最后,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胡主任代表护理部向儿骨病院全体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

7dcbe10b912577bb7cbaeb3fb23edb67.jpg

最后颉强院长、胡靖主任向两位老师送上鲜花、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将整场欢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颉强院长向退休职工表示敬意,首先感谢两位同志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奋战在护理一线,把自己的青春、智慧奉献给红会医院、儿骨病院的护理事业,留下了宝贵财富;二是希望两位同志继续用智慧、经验和才能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退休不是停止,是翻开了新篇章;三是传承,儿骨病院护理团队,将继续在护理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将前辈们的宝贵经验和奋斗精神延续和传承;四是祝福,祝福两位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医院的一草一木、一事一物,都承载着回忆、记录着奉献,希望“常回家看看”。

数十载春夏秋冬,裴红霞、刘莉萍两位老师把最美好的岁月奉献给了红会和儿骨,而今她们光荣退休了,大家的激动、留恋之情,相互的难舍之意溢于言表。整场欢送会,欢声笑语中的点点泪花,畅所欲言中的深厚感情,感人至深,祝愿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