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红会医院荣获省市区级优质护理服务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22-05-13 15:57:36  来源:西安市红会医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红会医院荣获省市区级优质护理服务多项荣誉称号

儿童骨病医院护士长李翠翠儿童骨病医院护士长李翠翠荣获陕西省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美丽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省、市、区各级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纪念暨抗击疫情、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西安市红会医院荣获省、市、区级多项优质护理服务荣誉称号。

省级荣誉:

a07f742ff562a72e3c75e6d6b790419c.jpg

关节病医院髋关节病区护理团队荣获陕西省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

9d5717c299935c17ab353a248f82561e.jpeg

儿童骨病医院护士长李翠翠荣获陕西省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市级荣誉:

关节病医院髋关节病区护理团队荣获西安市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

儿童骨病医院护士长李翠翠荣获西安市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90b4b5d37681800669d34326c694fa59.jpeg

手术麻醉二科护士乔亚峰荣获西安市卫健委“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区级荣誉:

14c2ca294f8e1680e01a98a15e8710c7.jpeg

咽拭子采集点护理团队荣获碑林区卫健局“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

9a86552da6a57ed463e129fe56577ff5.jpeg

脊柱病医院腰椎病区护士屈鑫荣获碑林区卫健局“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81695f7ed0d8cfcf1bbd62d2a32370c3.jpeg

心血管内科护士朱冰玉荣获碑林区卫健局“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一年来,西安市红会医院护理工作者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维护患者健康,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全院优质护理服务覆盖率100%。日常管理中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抓手,以专科发展为引领,推进专业学组发展,开展骨科护理门诊,拓展互联网护理咨询,深耕科研创新;以患者为中心,积极转变护理理念,提升护理服务意识,创新健康教育模式,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升护理管理水平;积极探索临床、养老、康复护理服务新模式,全面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护理质量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98%以上,护理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护理团队和个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白衣天使“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时代颂歌。

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了医疗工作的厚度与温度。红会医院护理团队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始终把病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加强内涵建设,锻造专业素养,不断开拓创新,扩展放大优质护理服务优势,再创护理工作新局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院护理人员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高铁新城院区发展助力,为“十四五”护理事业发展献力,为护佑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