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心医院举办世界高血压日联合义诊活动

时间:2022-05-18 11:39:22  来源:西安市中心医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中心医院举办世界高血压日联合义诊活动

为更好地传递高血压防控常识,喜迎我院70周年院庆,弘扬我院红色精神,市中心医院第一党支部(心内科、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及产科举办高血压日义诊活动,接待、答疑、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受到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赞扬


高血压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病,严重威胁人类健康。为此,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心脏病学会联合会决定将每年的5月17日定为“世界高血压日”,旨在引起人们对防治高血压的重视。2022年5月17日是第18个世界高血压日,活动主题是“精准测量 ,有效控制, 健康长寿”。

81e2ac20d5dafc885b433ba51238f02c.jpeg

据统计,我国高血压患者已经超过2.5亿,且近年来患病率仍在不断攀升,是我国城乡居民疾病死亡的首要病因。近年来,随着公众对高血压知晓率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血压达标管理。

f0fd491289f18387db26085503a145ed.jpeg

为更好地传递高血压防控常识,喜迎西安市中心医院70周年院庆,弘扬西安市中心医院红色精神,市中心医院第一党支部(心内科、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及产科举办高血压日义诊活动,接待、答疑、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受到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赞扬。

cf6924e1f249ff2aad9e0209210b4744.jpeg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