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天然健康生活方式 首家国药药材大健康体验中心在西安建成

时间:2022-05-18 14:35:00  来源:国药药材大健康体验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倡导天然健康生活方式 首家国药药材大健康体验中心在西安建成

在线下端,选择西安——这座兼具丰厚中医药文化底蕴和国潮消费理念的城市,作为国药药材大健康体验中心的启航之地


f55659332698f251bf51f9876ec96365.jpeg

国药药材大健康体验中心于今天(5月18日)在陕西西安建成。这也将是国药药材在国内推出的第一家大健康产业线下体验门店。

体验中心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科技二路启迪中心,作为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终端布局,国药药材大健康体验中心集细贵药材、药食同源食品、国潮快消食品、草本化妆品等产品的展示、体验、销售,健康管理与养生知识普及等业态为一体,倡导天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95c189ddf0fc33bfe408302968723545.jpeg

在中医理论中,有些物质只能用来治病,即称为药物;有些物质只能作饮食之用,即称为饮食物。但其中的大部分,既有治病的作用,同样也能当作饮食之用,即作为药食两用。为助推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实施,为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振兴贡献力量,国药药材在传承中医药科学的基础上,以现代化的研发和生产体系为依托,打造了涵盖长白山人参系列、海参系列、活草系列、特殊膳食系列、古方新用系列、国潮快消系列、草本日化系列等多个大健康系列产品。

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成立,以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己任,以净土资源地带药食材基地建设为先导,以领先科技研发为支撑,以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为理念,以健康产业集成合作为发展方向,打造以“绿色、有机、健康、高端”为核心理念的健康产业全产业链体系。

d0df367cdf35ff7818f7978b482e29cb.jpeg

在打造大健康系列产品基础上,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自2020年起整合并发挥从产品原材、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到文化传播的全产业链优势,开辟了面向消费市场的中医药轻养生身新赛道。两年来,国药药材潜心研发并推出了上百个大健康、轻养身产品,首创性地将药食同源特色药材,融入食品、饮品、日用品、化妆品。

2022年,国药药材将在渠道与市场端全面发力,用“线上+线下”、“产品+内容”的矩阵式营销模式,推广独具特色的中医药大健康产品。在线下端,选择西安——这座兼具丰厚中医药文化底蕴和国潮消费理念的城市,作为国药药材大健康体验中心的启航之地。

国药药材大健康体验中心将线上与线下充分融合,利用基于门店地理位置的小程序,实现线下购买、体验;线上到店/到家、直播/预售团购、产地直发等方式,结合私域扩充服务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购买体验与生活方式。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