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医医院举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宣教大会

时间:2022-05-18 16:46:36  来源:陕西省中医医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中医医院举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宣教大会

5月11日,陕西省中医医院举办了《九项准则》宣教大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模式,由许建秦院长主持,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科室主任共50人参加线下会议,医院其他971名职工以部门、科室为单位集中观看线上会议。


在前期深入学习贯彻《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基础上,为确保全院职工更好理解掌握《九项准则》实质内涵与具体要求,5月11日,陕西省中医医院举办了《九项准则》宣教大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模式,由许建秦院长主持,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科室主任共50人参加线下会议,医院其他971名职工以部门、科室为单位集中观看线上会议。

5581c39656b81c95148f672afbb86648.png

许建秦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陕西省医事法学研究会秘书长、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安富荣主任作辅导讲座。安富荣主任从分析九项准则与九不准的不同点和共同点开始,对九项准则进行了逐条解读,并结合大量具体、生动、鲜活的案例,详细讲解了九项准则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应注意的关注点和风险点,特别指出要重视自媒体时代行风事件的处置及预防工作。

1e93ab86cc2202b80593e77dda888fa1.png

安富荣主任作辅导讲座

许建秦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安主任的讲座内容丰富、事例鲜活,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从业课,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借鉴作用,并就医院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真学”落到实处。要求各部门、科室和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持续组织工作人员研读学习,切实把学习宣传《九项准则》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全部覆盖、全体动员、全员知晓;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把“真抓”落到实处。要求各部门、科室行风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九项准则》的贯彻落实长抓不懈,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一旦出了问题,板子要打到具体的当事人以及相关的责任人身上;三是要模范遵守执行,把“真用”落到实处。

1f157b6465ce31733a74b3372d0281a4.png

b179eb0a11e7ede0b30fe607143f8674.png

线上+线下会议现场

要求全院职工自觉把《九项准则》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贯彻到日常诊疗等各项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强化明规守则意识,依法依规从业,不侵占损害群众利益,弘扬廉洁从业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保障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小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